当前位置:
首页
>新闻动态>市情要闻

我市被命名为“四好农村路”省级示范市

来源:宝鸡日报 发布时间:2022-09-30 16:49 浏览次数:

9月29日下午,2022年全省“四好农村路”高质量发展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,我市被命名为“四好农村路”省级示范市,陇县、凤县为“四好农村路”省级示范县。

近年来,市委、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“四好农村路”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,坚持把“四好农村路”创建作为补齐农村交通短板、提升交通运输供给能力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举措。目前,全市农村公路管养里程达到1.66万公里,农村公路网实现“全覆盖”;农村公路管护水平全面提升,优良中等路率达85%以上;大力实施农村公路“+特色产业”“+电商”“+物流”“+全域旅游”等新模式,建成旅游路、产业路226公里,串联11个3A级以上景区,建成县、镇、村三级农村物流网络体系,全市村级物流覆盖率98.62%。“四好农村路”的高质量发展为我市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坚强交通运输保障。

市领导丁胜仁、贺东在我市行政中心的视频会议分会场参加会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