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首页
>新闻动态>市情要闻

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——我市五个品牌榜上有名

来源:宝鸡日报 发布时间:2022-09-23 15:59 浏览次数:

近日,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、中国资产评估协会、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等单位,在北京联合发布“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”,我市5个品牌榜上有名。
 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有关权威单位共同举办的公益性“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”,已持续9年。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遵循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,坚持“科学、公正、公开、公认”的工作原则,是建立中国特色品牌价值评价机制,打造中国品牌正能量,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。今年申报评价的品牌数量达到1056个,发布品牌数量645个,总品牌价值为89737亿元。
  经评选,我市共有5个品牌上榜。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强度888,品牌价值81.18亿元,位居轻工品牌第16位;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品牌强度889,品牌价值38.91亿元,位居机械设备制造品牌第24位;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品牌强度888,品牌价值13.01亿元,位居机械设备制造品牌第44位;宝钛集团有限公司品牌强度884,品牌价值13.83亿元,位居冶金有色金属品牌第20位;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强度814,品牌价值17.21亿元,位居产品品牌第33位。
  本报记者邵菲菲